close




已經不記得多久沒動手做袋袋了

今天天涼  收風扇   拿幾件外套背心出來洗換季 
角落出現一支牛仔褲腳  怎麼只有一支阿 ???
這才想起夏天時我把長褲剪短   一隻腳剪了當口袋車在腿上放手機用  




剩下那一隻腳   在幾個月後被我發現成了這個傑作 
上面的袋口是褲管底下     看的出來嗎?  我把褲腳顛倒做 
這樣省去一道工      剩下布條別浪費縫縫當提把  

 


一支褲管能多寬  ??   小小而已  
袋口24cmx長26cm


真的太久沒做針線活    很吃力但也很有成就感 
懶得拿縫紉車   小小的全部手縫就搞定



10/02
它已經變成我的外出袋了 
底部做了修改   其實也看不出來 
大小剛好還算滿意 





休息很久 .....  半年了.....
目前找工作中... 
找我的...我不想要
我想要的還在尋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