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來桃園時   我帶來的雜物還蠻多的 
小小的廚房幾乎整個檯面都是雜七雜八 




喜歡用點小聰明的我    喜歡物盡其用
原本要丟棄的烤肉網(以前也不是拿來烤肉用)拿來廢物利用 




先把鐵網折成L型    插入流理台縫隙
上面放塊板子  將將~  成了方便的層板 
木板我有貼塑膠膜以防萬一    才不會哪天長出香菇來呢  






這是剛完成的"作品" 
雖然醜了一點    不過還蠻實用的 
那網子也是現成的    一樣折成L型
2邊正好綁在2個點上   那條破壞美感的白鐵絲   主要是"Hold"的功能 



鶯子的手工皂每每熟成時    都會先自己試用一番
以了解滋潤度如何 
小小洗手台實在放不下太多皂盒





PS :  乖媽喜歡在家裡弄些哩哩摳摳的小玩意兒
         但是...前提是不用釘子不破壞原有樣子
         有時還真佩服我自己巧手呢  
         雖然有時也會被嫌棄啦  
但是只要心血來潮    還是會繼續發揮我無限的創意啦 ~


              乖媽DIY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