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蝦咪情形 



走靠近一點   還沒發現我的存在 



想要繞到另一邊時    被發現了 



伸個長長的懶腰    好難得看不到鮪魚肚 
阿咪將  好修長的身材阿 ~  (欺騙社會  )




翻滾的一圈......   繼續未完成的夢  



大椅子上一隻翻滾成一團的肥貓 



這回繞過來就沒被發現了    應該是懶的理我 



阿母阿 ~  你是有玩沒完阿 
我知道我很帥  我知道我是你的最愛 
但是 ....  請不要擾我春夢 



PS : 客廳的大風扇是咪將睡覺專用的
        我跟二姊在房裡上網      只吹著小小的9吋風扇 
        這是我今天發現的心得 

        我們真是貓奴姊妹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