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被我的帥臉閃到 

女兒前些日子看了我相機的照片  
說了句...   怎麼都是阿咪    都沒老毛 
..........   其實老毛不愛拍照 

這張是"有所求"才拍到的  (吵著要吃肉條)




看的出來我不喜歡阿母狗仔拿著"小橘"對著我嗎
我的臭臉上顯示著 "不耐煩"
雖然臉很臭  還是要擺出剪刀手的美美姿勢 
所以.....  還是很帥阿   




阿母阿 ~我臉上皺紋沒你多    不需要這麼近看 




最後來張英挺的坐姿 
帥氣 



擋在螢幕前  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最後........  老毛終於得逞         吃到肉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