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二月中家當搬到桃園來一直維持這副德性 
雜亂  請見諒  !






桃園的家不大211衛大約17

當初就發覺沒有收納空間   雖然挑高33視覺上很舒服 


高度夠但礙於經費有限   無法做到小閣樓 


所以搬來之前先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   決定


既然不能往上發展那向下發展OK 

跟二姐商量後我的房間適合做地板收納


而且我也喜歡反正雜物也是我最多 


所有的家當搬到桃園  才真的感覺到擁擠ㄚ~

當下覺得事不宜遲趕緊找人作收納


網路上找到一位口碑不錯的木工師   約了3月初來家裡測量+估價


估了地板還算是在預算之內   順便幫二姐做了床頭箱+收納床組


但是…….老闆生意太好我的工排到5月中旬去囉~


二姐說不急就慢慢等吧


終於~~~  期待已久的收納地板終於完工囉




總共規劃了13   欣賞一下   還算滿意   想到要整理頭就大了






這是二姐的床算是我參考設計的  





主體分成3個箱子  每格都附有抽屜


因為抽屜太深不好拉出所以做一半


靠內側另一半做成上掀蓋      可以放少用的東西











好多好多收納格  再也不怕沒地方收了 

大大滿意      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