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會是最後一次?


這幾年乖媽過著像遊牧民族般的生活.逐水草而居


所有的家當像庫存般的一箱箱堆疊著有的幾年都沒開箱過… 


淡水竹圍住了10幾年搬到蘆洲住3


蘆洲再搬到淡大旁住一年


可憐2貓跟著我遷徙一次次的焦慮不安.真對不起牠們


這回淡水搬到桃園我…….不會再搬家了


 


託二姐的福活了大半輩子終於有個像樣自在的家


去年二姐在偶然的機會下買了桃園這個家總算是安定下來了 


 


2/15決定讓2貓先到桃園去.我才能整理所有家當


前幾天先把2籠拿出來讓他們適應一下


老毛連看都懶的看一眼咪將好奇的探頭探腦 


光決定帶貓去桃園這件事在腦子裡不知沙盤演練過多少次


2次都是用大籠子2隻放一起而且都是二姐跟小乖運送


這次沒幫手我必須獨立完成這重大任務 


15日早上剛下班回到家很累.看著2貓閒晃我有點心虛


我攤在椅子上2貓跑來窩在身邊3隻就這麼在椅子上睡著了… 


12點左右手機響~乖來電問我到那兒了.擔心我運貓情況


我還在跟周先生約會呢  ㄏㄏ




1點了再不行動轉眼就要天黑了


先拐呆咪到籠邊  趁他不注意推一把牠的大屁屁


就這麼進去了 


可憐的咪用鼻子加上饅頭手緊張的推著籠門


我沒有太多時間心軟只能隨牠去叫 


 


棘手的來了…… 


咪將是硬籠容易關門


老毛的是軟布袋門是用拉鍊拉的  失算   該讓大毛進硬籠的


別看老毛15歲的高齡  可是非常強悍加上頑固抵死不從


就在布籠邊跟他推託拉扯了15分之久


擔心把牠弄傷又害怕牠抓傷我


更怕牠緊張過度心臟負荷不了   總之牠緊張我害怕


終於老毛累了  被我硬塞進去   開始了狂叫的路程 


 


打電話叫計程車   乖媽什麼都行就是不會游泳不會開車 


從淡水到桃園開價一千……..  願意載就好就這麼一次


就這麼提著2(10幾公斤)外加一大帶貓用品


此時多希望我有八支手   東西怎麼不宅配?


其實我沒有時間   也希望貓到達同時馬上有東西用


一路上老毛狂叫   真希望司機不要抓狂 


咪將一路上安靜無聲  更擔心牠怎麼了


大約一小時的車程終於終於到家了~~~


 


我的老天爺阿~真是可喜可賀我終於到了 


上樓第一件事先放老毛出來   牠的叫聲讓我神經衰弱


我攤坐在地上放咪將出來  咪緊張到全身僵硬   可憐喔~


抱出來才看到牠鼻子嘟門磨破一小洞  流血了


籠門上點點血跡  還好傷口小小  一下子就看不見了


 


就這麼坐在地上看2貓東逛西晃


我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下回再來續集     敬請期待


 


PS: 我家還沒搬完  這才只是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