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該更新文章了   還在咚咚嗆勒  


主要的原因出在女兒把我的相機A走了啦 


口愛咪也沒得拍拍   帥帥毛也沒得拍拍    作了包包也沒得拍 


加上天秤座的慵懶隨性    就這樣很無聊的過著過完年的假期


休個3~5天不出門也無所謂     出門還得整理門面麻煩      反正拉塌慣了  


最遠出門就走到路口的全家       再過去一點的7-11還不願意去勒     懶到一個地步 


我是標準宅熟女     需要買的  找網拍       沒必要   就窩在電腦前亂看


我還通知友人找我請傳簡訊      因為我不愛講電話 


一支沒幾根毛的馬尾     一支金邊眼鏡    一身休閒服兼睡衣     不穿內衣


右手一陽指打字+滾動滑鼠       左手拿零食往嘴裡送  


這就是乖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