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新豬報到了ㄟ 

乖女兒趁著換工作的空檔回來陪我2天 
2個月沒見了     開心 
母女倆去吃頓好料的      我是10月壽星IKEA有主餐買一送一     當然不能錯過 
吃飽喝足順路晃去愛買    先看到大創不進去繞繞挺怪的     愛買嘛 ~   



猜猜看這片豬是做啥用的 
目前它掛在我房間牆上  




這隻... "豬"       我實在不太願意承認它是豬 
他這顆頭有一系列的東西   便當盒 . 調味盒...  其實都很可愛 
跟他一起的有綠青蛙跟咖啡熊     他們3個是同一個系列的夥伴
但是 ...........   它的"豬"跟"熊"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     只差別在鼻子  
請自行想像............ 




好啦 ~ 我承認我龜毛啦  
我幫"它" 做了一次微整形  

各位觀眾 ~ ~~      
將江將江 ~~~~

   突然覺得   怎麼好像跳跳虎的那個朋友  




老毛鄙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