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淡水和舊同事聚餐 
談天說地聊八卦    聊身體復原狀況  聊新工作適應 
晚上8點多準備回桃園時
女兒匆忙要我等一下    心想   不是下午才分開這麼快就想我囉 
原來.......  拿了這隻"豬"    給我 




她上一次公休跟以前同事去看了漫畫展
她一看到"豬"就想到我      好奇怪的聯想 
這是DIY她親手縫的喔      看的出來縫的很醜 
蠻難得的   女兒不拿針線的    幫我做了這隻"豬"
有感動到啦       當媽的真容易滿足  
竟然被一隻醜醜的豬就收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