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咪發現一個好地方 




朦朧中的憂鬱小生 




被發現了  他已經在這裡窩好多天了 




不鳥我    翻身摀臉繼續睡 


  

這幾個抽屜已經有10多年的歷史了 
原本打算地板做好它們也該功成身退了 
誰知阿咪霸著不走 
一開始只是蹲著躺著在上面睡覺
我後來才想到他會去我姊房間挖櫃子 
貓本來就喜歡躲貓貓阿 
大毛也有一格   在我姊房間
挺有趣的一人一隻        一隻一格    我說的是抽屜 



再附上一張    真的一隻一格喔  
   放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