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等有精神些或拍些貓照片再來PO
但是實在是怕被大家遺忘阿~  


一片混亂中過了三個月
一月十八日換了新工作
二月調上大夜班
二月二十七日匆忙搬家


一切決定都來的快又急  


 


我又回到淡水我愛的地方


又跟我親愛的姐姐我的女兒我的二隻貓團聚了


我現在住16  地震搖起來很可怕吧… 


但視野之寬闊  景觀之美  讓我很喜歡窩在家裡(原本就宅)


原本忙亂匆忙搬家的鬱悶心情  看著外頭景觀心胸為之開闊


往下看淡大校區一覽無疑  每天都有校鐘提醒上下課時間


右手邊淡水出海口看到台北港


左手看到登輝大道


 


 


老毛跟咪將這次搬家適應很快  原先還擔心車程問題  


辛苦他們二隻跟著我們遷徙


新家是樓中樓  二隻很愛樓梯上上下下的


半個月了他們兩似乎劃分出各自的領土


老毛佔據閣樓的床  咪將整天在樓下客廳遊盪


看他們怡然自得的做日光浴  是多麼幸福的事 





 


上大夜班作息很難調適  早上下了班先去收成收成


通常是邊收成邊度咕  中午開始睡覺  一睡到晚上7~8


其他事都沒精神打理  每天這樣循環我都快跟大家脫節的


整理了一個多星期家裡總算可以正常一點  不然真像睡在倉庫裡


 


整理家裡  整理心情  整理我的生理時鐘


一個新的工作  一個新的生活環境  一個新的開始


加油了   我們~








PS:這次搬家要感謝大姐和大姐夫鼎力相助


來來回回蘆洲淡水跑了三趟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