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最後一天


這一年對我來說是不平順的一年 


日常生活原本就平淡無奇    我不喜歡交際應酬    宅在家的時間很多 


在家裡2貓就是生活樂趣    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工作上


 


我今年換了3個工作  多到我自己都有點驚訝  


每一家我都投入心力去做   認識了很多好相處的同事們


自認為在職場上人緣相當不錯的我   卻都栽在主管手上 


同事說我更年期啦~  個性太直脾氣要控制啦~  混一混就過啦~  ….


偏偏含混工作我做不來  就因為有堅持有原則   吃虧的永遠是我…  


 


在過幾小時就2010年了   我今年犯太歲  該到廟裡安太歲  


新的一年  只求平安順遂  職位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雖然我是個人才 


但沒遇到伯樂就什麼都不是   我只要工作環境氣氛愉快就好   其他都是其次


我不捨我的同事在不愉快的環境下工作   但也更佩服他們能吞忍   


 


 


新的一年希望所有認識我的及所有我認識的人   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2010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