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


下班回來停好機車     抬頭望向6F的家陽台


  怎麼有一條白色東西隨風搖晃  


上樓放下東西先去瞧瞧怎摩回事 


 



 


這堆看起來一團亂的葉子裡   藏有驚喜在裡頭喔~


 



 


  瞧見沒





 


   老媽隨手灑下的苦瓜子竟然長出苦瓜了   (不然該長出什麼來  )





 


1.2.3.4  竟然有4條   


原來我看到的是苦瓜長出陽台外了 


老媽叫我趕緊把他撈進來   以免熟了掉下樓砸到人  


後來我發現苦瓜躺著是長不好的      一定要吊掛著才能健康長大喔  



 


像我們這種都市長大的人   連長條苦瓜都讓我們欣喜若狂 


不過....    我對苦瓜興趣不大  


想必過不了多久必定餐餐苦瓜餐  


 


 


 


開心農場在我家  


 


ㄜ................


該不會有人想 恭賀我豐收吧              是我媽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