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精神PO貓照     一方面忙著"收成"玩物喪志 


不過重要的是我正在努力我的新工作  


這是今年的第三個工作    感覺好像換太多不穩定 


第一次接手全新的還沒開幕的飯店房務部     真是快要要了我的老命 


其實早知道會這麼辛苦的所以我一直都不做"籌備" 


這陣子每天都在"工地"裡打轉     回到家灰頭土臉的像個工人 


累到連收成都叫我姐幫我收       但是看著飯店從工地漸漸成型


客房從一片髒亂到慢慢整理出一個房間的樣子     超有成就感的 


下個月會漸漸上軌道    年底前應該可以開幕   


希望    這是一個可以讓我想穩定下來的工作  


年紀大了   不想再到處漂泊       加油囉~


 



倒著看???    ㄚ母比較沒皺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